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睡不着,欺我太甚!!!

美帝无良, 欺我太甚。

面对美帝在此叫嚣的黄海军演, 我人民解放军,可在相邻区域,进行东风21D 导弹的试射,并进行对航母导弹饱和攻击的演习, 大可也玩玩擦枪走火,误打误撞。把他那个航母战斗群给灭了,再说,是失误,在给他们道个慊,赔偿点损失, 当年,炸我们大使馆,不就是这样。

看看中国现在, 是,内忧外患, 内,贪官污吏,各大利益集团,欺压百姓。 媒体,善恶不分,良莠不辨。利益分配不公, 司法监督空洞, 汉维冲突不短。新疆,暗流涌动。
外, 南海周边,蚕食我南海海疆,印度阿三,狂妄志短,奴性使然。 南北韩棒子, 更是乱,北韩小金,权力交接,很不考谱。 日本美帝马前卒,实力雄厚。

看看着形式,美帝,中选在即,奥巴马黑子,塔利班搞不顶,美元不坚挺,希腊债务危机没能搞垮欧元,中东还有伊朗特意独行,奥巴马支持率和sb小布什,已经不相上下,为了巩固其世界霸主地位,并且为奥巴马拉选票,转移人民注意力, 美国需要对手,美国个大利益体,需要对手,---中国。

同样,中国根深蒂固的官僚,新中国发展起来后的腐败风气,难以戒除,就一次外患对外大打出手,对内,在此凝聚其人民,出手反腐,打压个大利益集团,新秩序的建立,需要这样的动作,

中美经济互惠互利,而经济,又是战争的根源,中美都是大国,所以基本上不可能爆发全面战争, 中国打不起,美国更是打不其,所以就要从长远战略的角度去考量,中国奉行不结盟政策,为的是国际名声,换来的却是,没有兄弟,除了巴基斯坦,还考点谱,其他的根本没有,奉行不结盟政策,需要又强大的经济,和相应的拳头,中国军队30多年没有打仗,也是时候把这只队伍拉除去练练了,美帝航母来黄海, 我就高调宣布东风21d 试射, 结果误击中美帝航母,在美帝航母被击沉之时,就是中国收复台湾之时,收复台湾,在美帝航母战斗群被击沉后,或者同时,对台进行大规模军事行动。我济南军区,坐镇华中,驰援津京,武汉军区,成都军区,坐镇西南西北,严防,越南,印度。兰州军区,坐镇大西北,防止美帝策反新疆,以及,俄国老毛子。 而,南京军区则对台发动打击,我北海,东海舰队互相驰援,封锁台海,南海舰队则,坐镇南沙。 同时,对巴基斯坦,和伊朗进行高科技军事扩散。而在着之前战略核潜艇,全部出大洋, 太平洋,美国周边,夏威夷,全面的核威慑,我国是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但是,威慑,还是可以用的, 而在说了,把我逼急了,什么承诺不使用核武器都是扯淡,先把日本给核暴了,那里又几万美军。 但是不去暴美国本土,美国,和中国是核捆绑,美国不可能对中国发动报复性的核打击。 所以,之后又是口水战,核联合国所谓的制裁,

此战,必要收服台湾,拿下钓鱼岛,把我军摆在冲绳,门口,凸出第一岛链。 此战后,美国,只能和中国打口水仗,要知道,在收复台湾后的中国,美国他的任何报复打击,都是在发动侵略战争,敢同中国在中国沿海,一决雌雄,美国是没有胜算的,况且,对于美国,他要付出的更多,国内的财团,不会允许奥巴马小黑这样作的, 话说回来,就是敢这么作,中国也不惧他。 那么,美国,会扇动,印度,越南等狗腿,出来给中国制造麻烦,为此,我军要做好准备,比方说,像印度的毛派游击队提供武器援助,同时大量经济军事援助缅甸,在有就是我们的小巴兄弟,要好好给他们在武装一下,同时,我军,出兵藏南地区,收复我国国土。 等等等等等等, 其实,此战后,我们可以打的牌就太多太多了。 还是那句话, 我们是共产党,我们是维护国家统一,领土完整。 而美国,是有名无实,为为利是从而以。 我军,天时地利人和,占尽。 从此,我海军,面向大洋,而彻底的将美帝的势力从东北亚赶了除去, 到那时,放弃不结盟政策, 中国,南北韩,日本,我们自家邻居,自家坐下来谈,什么都可以谈。 只是,到了那个时候中国是老大。

4 responses

  1. Lacry

    荡气回肠啊!

    2010年08月11日 @ 12:55 上午

  2. Lacry

    荡气回肠啊!

    2010年08月11日 @ 1:00 上午

  3. wen da

    回来了没啊

    2010年08月21日 @ 5:31 下午

  4. Alice

    大叔,我喜欢你的头像,喜欢你space背景,啊,大叔,你又恋爱了啊~

    2010年09月17日 @ 10:20 上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