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病! 又是病, 又是病! fgfs!!!!

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 我不爽±!! 妈的最近3个月生病,生的比我过去几年生的病加在一起还要多±!!!! 我tmd就无奈了。 感冒,感冒好了,咳嗽,咳嗽咳嗽,一咳就是j8好几个月,眼睛也不舒服,鼻子也是大多数情况下都不通,搞得跟的了鼻炎一样,我就操tmd课,然后接着又来,感冒感冒,都是tmd莫名其妙,哥现在不抽烟不喝酒,反倒得起病来了, 我操,还真tmd讽刺±! 弄的老子一天个想干点啥,都tmd弄不成±! 我操!日醒鼻涕去,日他大爷,老子鼻子快给揪掉了±! 日!!!!!!!!!

2 responses

  1. mG

    抽烟喝酒,自然就好了!

    2010年03月12日 @ 2:55 上午

  2. Ice

    !!!

    2010年03月12日 @ 5:26 上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