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Provoke!

 
                                                                                              挑衅     
 
 
     上面这片机翼会在今年毕业报告演示上飞上英国的天空!所以五星红旗也是一样!会和模型一起飞在天空! 挑衅!!飞在英国领空的中国国旗 哈哈 爽! 没别的意思,就要说,今年在UCE做毕业展示的有个是中国人~这个中国人做的带有五星红旗的飞机,并且这架飞机在英国领土飞翔过.还因为,这个将会是今年TIC Beng专业中 毕业项目作的最出色的一个!
4 responses

  1. mG

    牛!

    2007年05月21日 @ 7:35 上午

  2. XUEHUI

    怪怪~ 这自信,没的说
    就冲那国旗都顶你 哈哈
    加油哇

    2007年05月21日 @ 11:43 下午

  3. jing

    又开始自恋了吧  哈哈 我的电脑好了 可以大中文了
    要毕业了 爽呀
    等我去伦敦的时候去看你啊
    但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只是我家那口子说要去
    估计要等很久了
    你小子争取在那面把个位子
    好歹改天我跟人吹牛还能说有个朋友在英国
    祝开心

    2007年05月23日 @ 4:36 下午

  4. Yong

    啥叫把个位子. 我以为把个马子, 靠.
    是要毕业了,没事还继续上呢,
    来伦敦~来呀,从伦敦到birmingham 就1.30小时. 你来那阵估计我还在英国混呢. 到时候带你们小两口小耍下,顺便吃下FISH & CHIPs…..(好象档次太低). …. 我到是啥时候想去新加坡耍下,因为英国签证到新加坡可以落地签,多爽哈哈,等有点小钱了在说吧. 富婆,到时候吃住行就看你了.  

    2007年05月23日 @ 7:39 下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