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对不起,首先,我有点,不智,我的承认芝华士 有些打头. 但是,请理解,酒精有时候后不是个不好的东西,挖掘内心最真的东西.
 
诚然,毫不客气的说,爱情带给我的喜悦已经完全的别痛苦所取代.爱你有多深,恨就有多深,我想哭,可是泪水是懦弱的表现,所以让泪水在眼眶中打转不掉下来.,我能的到什么.我说.,爱情是世界上最公平却又是最不公平的事情.,可是,我被同学笑话,是的,我们都不知道结果,不知道答案,可是所有的付出只是为了得到答案.,...有人说,最珍惜的东西,最在乎的东西,最软的在内心的东西 往往的不到.我嘲笑!.世界真的是很可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结论.今天听到花盼.说有心载花话不发,无心插柳柳成荫,歌者的想法和我的一样!that;s totaly bullshit!!.我笑..笑...不知道为什么.为了心中摸名的痛苦,为了.,.....呵呵呵呵后.  我除了笑还能怎样,,,,,我笑我自己,,,笑芝华士 原来还不是那么的打头,,起码,我还有意识在这边打这字.虽然说了些,我都不知道在说些什么的话,,,,,, 哈哈我笑自己.........我爱你 啊,,,,,,,有多爱,,,我不知道, 挚热的棋盘与你心灵的交流,,爱,,,却不能,得到心灵的交流,是意见多么痛苦的事情,,,我们都有着鲜明的个性!,我们需要更多的理解啊.我想要和你更多的交流,更多的沟通,我.,,,,,,我 ,,,,我不知道该说写什么好,,我.  呵呵我笑.... 知道我有多爱你没..哈哈哈  多么可笑的话题,,他们说我的爱太沉重了..我说.. FUCK YOU@@! !!!我爱她啊.,you fucking jerkers dont understand wat im think about,!!!! i love her!@!!~!! 胜过爱我自己,胜过,,,,,胜过一切..呵呵,,我笑我自己,,,,我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我只知道,,我心里, 充满了恨和爱,,..,.,.!!.我不想象如果有一天,,,,连着爱你所带来的痛苦没有了有...我的生活将变成什么样子.亲爱的的 ,,我爱你啊.,.....
 
同时.,我痛恨别人说我是个 感性的人
我痛恨!!!!! 可是我归根结底是  哈哈哈哈哈,,,iwat i can do is fuckin looolll…. 我很痛苦!!!can someone save me …plzzzzz im going to fyucking die !!!!!!… ii mean die !!!!!! even if it can make u heat back to me  carying!@ ,,, i dont know @@@< u dobt know …i dont even know about that,,,, coommmmonnn  kill,,……….plz  zzz. some one can kelll me  …. kell meee klllllll@!!!!!!! me !!!!!!!!!!!!!!!!!!!  ffs !!!!!!!!!!!!! i love u ,,,i love you@@@@@@@@@@ i love you!!!!!!!!!!!!!,,,, and im start oto caryingf@@@@@@@@@@@@   carying!!!!!!!!!!!!!!
cay!!!!!!!!!!!!  plz  just kill me eeeee  … kill my life!!!!!!!!!!!!!!!!
……………………………………………………………………………………………………………………………………….
 
次日早晨:
 
yo~呵呵, 睡醒了.想想还是不要删~就把他留在这边吧, 看的挺好玩的. 自己傻傻的写了这么多. 总之长大的过程就那样, 说那些也真的就是心里的东西,我看太重了. 看的太重了.给她也带来很多不快,很多麻烦,心理的,当然,也给了自己太多压力,也欺骗了自己的眼睛.我妈说挺对的, 所以也许,看轻爱,有时候真的也是爱的体现吧.
朋友们也别担心, 压力到了一个程度,不释放的话,, 真的不知道会怎么样., 所以我现在感觉很好.  天塌不下来. 总都是自找的么.呵呵. 不好意思,又在这边添乱了. 对于对她, 也许明白些了. 但是当然还是爱咯. 呵呵.   一大篇东西,把心里的东西,好的坏的,垃圾的,变态的,东西都倒出来.晒晒太阳,杀杀菌. 在拿回来的时候,身体里就没那么多的细菌,和垃圾了. 就写到这边. 去学校了.
 
11 responses

  1. Linna

    "自己傻傻的写了这么多. 总之长大的过程就那样, 说那些也真的就是心里的东西,我看太重了. 看的太重了.给她也带来很多不快,很多麻烦,心理的,当然,也给了自己太多压力,也欺骗了自己的眼睛.我妈说挺对的, 所以也许,看轻爱,有时候真的也是爱的体现吧."
    真高兴看到你每一天的成长呢,霉霉~~~~~~~~
    GG也会很开心的。
    成长不容易,能懂爱的话更不容易
    我们现在还什么都不懂呢
    但是就是因为什么都不懂
    会犯错误  会傻傻的
    才会为自己的每一次成长而欢呼吧

    2007年05月9日 @ 5:15 下午

  2. Yong

    喝多酒的人总很好笑 .hehe

    2007年05月9日 @ 9:42 下午

  3. mG

    爱情有多残忍,就有多美好
    当然要沉溺!

    2007年05月9日 @ 10:08 下午

  4. 好久好久没发表过评论了,对于YY, 也好久好久没说过你拉,呵呵,一次两次,这些不算什么不是生活的中心与重点, 人嘛要多朝着乐观的方向去走才能使自己的人生过的丰富多彩,有滋有味, 重情的男人好, 有心的男人更好,可是建立在自己的痛苦与恨上,那是对自己的不成熟, 呵呵, 因为爱所以爱,因为不爱所以不爱, 失去了的东西就是失去了的, 没得到的东西去追求,停留在过去,人就还停留在山顶洞人的阶段,你说对吧,呵呵,痛并快乐着!!!!

    2007年05月10日 @ 9:47 下午

  5. Yong

    哈哈小波都出现了,靠.,~稀客!.
     
    . 有些赞同,有些不. 就不细说了.
     
    不过我还记得那2巴掌~ 靠~. 不过今天还是为了同一个人.

    2007年05月10日 @ 11:39 下午

  6. Aloysha

    出什么状况了
    呵呵
    好好的活着

    2007年05月11日 @ 9:35 上午

  7. Yong

     
    还好了. 都是自己找的. 谈个恋爱,自己人性的弱点暴露的淋漓尽致.挺逗的. 到是难为她了. 带给了她太多的不安,和烦恼,本来平静的生活.
    她看了应该也不会开心,反而会难受. 所以,还是要道歉.
    总之YY现在学会节制自己的感情. 以后也不会在跑到MSN上来乱叫了. 这篇就作为一种形态的YY的结束吧. ..我自己把自己弄的透支了.哎.YY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想法和.感情了.其实,都是怪我自己.
    当然YY的爱不会那么容易改变.去换种成熟的方式去爱吧,,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成熟的爱是什么. 大概就是节制吧.

    2007年05月11日 @ 9:34 下午

  8. kidd

    YY=殷勇?or 淫意?LOL…..
    好好过
    什么东西都得自己来想通~
     

    2007年05月13日 @ 3:18 下午

  9. Chao Hong

    現實>一切……
     
     
    T_T

    2007年05月19日 @ 5:50 下午

  10. Yong

    话是这么说啦,(通常)
    可是 啥是现实?,现实就是吧想的期望的东西实现. 
    现实,实现.
    说地球是圆的800年前还不现实呢.对吧. 嘿嘿 :’))

    2007年05月19日 @ 10:29 下午

  11. jing

    Oh boy what happen to u ? u are so sad !
    but u should know that things happen is happen , things not happen it wont happen !
    remember everying u suffered is an experience  in your life !
    we are mature , you just plan your future !!
    everyone you loved or somebody concern u are always beside you !!
    do your best !!

    2007年05月23日 @ 4:51 下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