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一气呵成

 问下大家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最让你有一气呵成的感觉?  以前写作文的时候有,写关于她的东西的时候有,作饭的时候也有, 弹solo很顺的时候有,画logo的时候有,等等,  一气呵成是种状态吧,总之很爽就是, 音乐不像美术不像文字,因为音乐本身是无形的,音乐也是难以驾御的.自己音乐的形态也是最难成长的(对我来说) 音乐比世界上任何一种东西都抽象,都难以理解, 但是当然音乐富有生命力,感染力,可以是涓涓溪流,杨柳风.也可以是惊涛骇浪,狂风龙卷. 不知道,
 
抓狂,感觉就像初夏的苍蝇,飞太快.难以捕捉,音符跳动太快,不知道怎样记录, 一段 一段 不知道怎样连接. 听自己的歌,,就一个字,,烂,  第一句歌词的谱 已经换了N种, 抓不到 要的感觉,还是对于音乐太依赖与吉他, 那我被限制了,被吉他的技艺, 但是就像笔 像纸 ,吉他是我现在唯一可以拿来表达音乐的工具. 被限制的感觉超级不爽,,,,,,,,!!,,(*&^^&%&*().   那些写交响乐的人太NB, 一个人可以搞定一个乐团N种乐器的谱子….怎样作到的!!我也要:K .不爽, 干我是想弄音乐又不是要去学弄吉他(感觉是在找借口,,,-___-‘)
 
我想用音乐来表达,,,,,,不想被吉他的技艺限制,  不想被自己限制, 
谁告诉我怎样成长!,,,   好抽象,,,
 
继续抓狂,,,
 
音乐应该是表达工具的一种,和文字,图画一样.音乐有好听不好听之分,文字 图画也是一样, 一样的都有自己的规则和摸扳. 文字和音乐可能会比较晦涩,有点有苦说不出的感觉,但是图画不一样,图画直接,图形上的空间上的,直接了当, 感觉上 图画 没有什么限制,,,也许不对, 对于这些我还仅仅是门外汉. 
 
有些讨厌自己的东西了,听来听去 就那三板斧,耍完了就没了.   造诣!!,.,理解!!!…  我还是先去在努力的开阔我的视听吧,  我要养分养分,,.
哈哈 还是开心的..
哈哈 要写第一首歌, 到目前为止., 感觉打击很大 哈哈 :]     anyway,, 有打击就好, :]
10 responses

  1. Yong

    自己骂自己一句.,小样 还没学走 就想跑啦.

    2007年03月26日 @ 11:49 下午

  2. Aloysha

    是够NB的

    2007年03月27日 @ 6:18 上午

  3. mG

    先撒开了想,再往回收.多了就摸到自己的风格了

    2007年03月27日 @ 9:34 下午

  4. 可乐

    你丫的~~
    跑阿抠那去埋汰我了是吧~~RI ~~~
    不过是要走了,4.1.海南太热了现在已经34度~~我回去就不行了~~~
    跟你丫的联系肯定不会断的~~~
    你娃坚持住啊~~认定了喜欢的,坚持下去啊~~
    我说的你,明白?嘿嘿~~
     
     

    2007年03月29日 @ 3:06 下午

  5. Yong

    哎~等等 有句话没看懂 啥叫<你娃坚持住啊~~认定了喜欢的,坚持下去啊~~>   我靠.,本来要走了不想骂你,逼我么.还坚持住,还认定了喜欢的. 我晕~才是个喜欢,我靠. 不要把我和某位同志放混为一谈OK?还喜欢来喜欢去的. 我.晕.. 那个是爱OK?不是喜欢OK? 坚持下去,这个更是废话. 大哥您不会说话就换点别的说OK? 别在这边 ******* around OK? 算了算了不知者不怪. 
    呵呵. 玩笑下.心意领啦. 您老也一路好走. 到时候我要去广州敲竹杠的哦,不过肯定不会是就我一个人,是两个人(俺和俺老婆).! 你丫就准备残死吧. 丫可准备好 不管弄啥都是双人份的哦.看弄不破产你. 嘿嘿.

    2007年03月29日 @ 8:32 下午

  6. jing

    看你这么自得其乐 只能跟你说声 哥们 加油
    对了 你这空间的歌 是什么名字 偶老公说好听

    2007年04月3日 @ 2:51 下午

  7. Yong

    歌是老歌是Beatles(皮头士)的 歌名叫Michelle. 呵呵. 很想她,就放个歌来表达表达呵呵.  祝你和你老公幸福. :]

    2007年04月3日 @ 10:59 下午

  8. 干你~

    2007年04月5日 @ 5:42 下午

  9. Yong

    -____-‘ 毛儿 我做错了什么你要 干我 . ! .  
     
    哈哈哪个不叫灌水的 哈哈. 🙂

    2007年04月7日 @ 11:58 上午

  10. jing

    从马来西亚回来了 又要开始面对生活了 累

    2007年04月10日 @ 11:34 上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