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California Dreaming

配合下歌曲呵呵
 
 
All the leaves are brown
And the sky is grey
I’ve been for a walk
On a winter’s day
I’d be safe and warm
If I was in L.A.
California dreaming
On such a winter’s day
Stopped into a church
I passed along the way
Well I got down on my knees
And I pretend to pray
You know the preacher likes the cold
He knows I’m gonna stay
California dreaming
On such a winter’s day
All the leaves are brown
And the sky is grey
I’ve been for a walk
On a winter’s day
If I didn’t tell her
I could leave today
California dreaming
On such a winter’s day
California dreaming
On such a winter’s day
California dreaming
On such a winter’s day
7 responses

  1. mG

    I do like it!!! 王菲那个时候很有腔调啊,勇往直前,灵的—-

    2007年02月9日 @ 10:14 下午

  2. Yong

      嘿嘿.  不懂她是怎么看上李亚鹏的, 哎. 一个是最喜欢的华语歌手,一个是超级鄙视的3线演员, 哈哈38一把.
     
    不过那里的王菲还是有看头啊, 还记得王菲出场的造型呵呵.挺王菲的, 灵的 嘿嘿 :] 

    2007年02月10日 @ 9:02 上午

  3. Aloysha

    我的意思是你去把她也可以起义的得手
    她是个'容易受伤的女人"
    嘿嘿 
    我给你推荐的电影没有错吧 
    我都笑了
    我说开个音乐派对
    没有人支持
    还是麻将 火锅受人欢迎啊
     

    2007年02月10日 @ 9:29 上午

  4. Yong

    我说开个音乐派对
    没有人支持
    还是麻将 火锅受人欢迎啊
     
    你和他们开音乐派对  我靠,的了吧, 估计开一半你就有想砸人的冲动了.  玩什么的看人, 我这个算不算是鄙视? 呵呵. 我也接受鄙视.     :]

    2007年02月10日 @ 9:39 上午

  5. Aloysha

    FUCK.....
    还是食人间烟火的好
    哥哥我就要开派对
    大不了哥哥我雇群众演员来
    哈哈哈
    丫给我QQ上的留言就不搞笑吗?
    我妈妈也这么说
    哈哈哈哈哈

    2007年02月11日 @ 5:51 上午

  6. Yong

    能 不气么 为了留个言 来回给那鸟空间验证了4次, 验证码 一次是4位X3, QQ号 是7位 密码是17位 24+12 =36 个字符, 如果都打汉语拼音’A’的话可以打出36 个’啊’,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他最后验出什么来了?. ‘此娃不是法伦工有志青年,允许留言.’  鼓掌,,台下一片掌声, yes ! yes! 我终于通过验证了!

    2007年02月11日 @ 8:08 上午

  7. Yong

    alex
    <哥哥我就要开派对
    大不了哥哥我雇群众演员来>
     
     
    让我想起一个 古惑仔 里的一个场面, 想当年 山鸡哥为了和傻B生番抢屯门扛把子,特意大摆酒席,可是无奈 人家阿番是屯门地头蛇,没人给咱们鸡哥面子.空空的场子没一个人,这个时候鸡哥火了.< 包皮! 我不管你用什么方法,CALL人还是把大街上买报纸买花的给我 拖近来,我今天就是要把这30桌给坐满了!>
    哎 骡子 你还不是鸡哥,所以,哎危险,我说拉足够的群众演员,
    哦对了.又让我想到一画面,这个适合你,
    恩就是 疯狂的石头里面那段,
    四川方言版 <看到摸的? 门口拉些棒棒. 八参都四望风儿地.个各老子地,老子来过 靠三怎虎….bla bla bla bla>
    然后买了3快的驼牌 和20快的烟 摆了桌,请了那些棒棒,虽然有些寒酸 但是 恩也算是够场面,够有派.
    骡子这个适合你,!
    顶你啊.
     你们家附近麻将桌多, 先给楼下放 数个音响,在慌报德州电锯杀人狂就在周小清他家 以此招来条子,警笛一响.., 等他们(打麻将的)被吓出来后,突然开始放 疯狂迪士高,hands hp hands up~~ 中间 再由 我们 汽车队freestyle小天王 也是我们HSQ 组合中最最闪光的 霍总 来段 FRSSSTYLE SHOW .. yes 有了这个构思,恩你的 音乐派队 就成功了一半. 这个时候你需要 我们 苦大愁深的 郭总(字俊滔)来给你友情赞助一把,因为 要知道 没有MONEY 是不行地, 同时 为了答谢 警察叔叔的倾力支持.应该在派对主场地的 正面 侧面 拉上<警民共建,和谐社会,拒绝赌博,真爱生命,我们NATURE HIGH> 的标语横幅.  其他的空闲场地 可以用来拉一些赞助, 这个任务你需要我们的 无敌喷神许风或者含义来实现. 届时 安康丝绸  扎水土鸡.蛋  胶古兰茶  张岭麻辣烫 2中拐迪大发大联盟   etc,,,,,, 这样一来 郭总的血 就不会放的太大,就是没拉来  郭总 也只会恨 许风/含义 办事不利,与你无关.  然后 你需要一位形象带言人. 魅力拖我告诉你说他已经帮你 物色了一位美丽与智慧共存的MM 她, 曾经无数次的 出现在我们2中人的 眼球里.  她  就是,在从分局去2中路上的哪个标语牌<安康人民欢迎您> 中哪个穿 大红衣服的哪个MM, 据说是白河县 县长的千斤. ok了 着下算是 天时 地理 人和. 全有了,  祝你 派对开的成功,
     
    起太早无聊 土鳖下 呵呵 
    大家别在意.

    2007年02月11日 @ 9:22 上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