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北极星

哈哈 在学校用 中文输入法的感觉真好! 用的什么北极星中文输入法,虽然打起来比较郁闷没智能ABC那样顺手 可是中文爽啊!看老外看我屏幕的异样表情呵呵 对他说了句 HI Nigger this is Chinese, such high lvl language u got dat ? 得意的哈哈.一看靠我们班的.他直接问方便和你GF聊天啊.我靠靠 后面还跟句 u a bad boi.  靠靠我想你丫就嫉妒吧 2
5 responses

  1. y

    看過妳的空間,還是岀現暸。我也知道原因暸。還沒有註意到妳還有這么一靦,還以為妳對誰都是不冷不熱。原來妳還是人的. 還不是特別的冷血還不是特別不解風情. 我還以為妳是。她很倖福,女人很多都不懂得珍惜,不要太用心,不要太關心.期待看到妳受傷的的樣子,會是什么樣?受傷暸來找我。

    2007年02月7日 @ 10:54 上午

  2. sookie

    这位台湾MM,看了你的话,难道你的每段恋情都是很不用心地在谈么。既然没有用心,又何谈受伤。

    2007年02月7日 @ 12:35 下午

  3. Alice


    不明白了…

    2007年02月7日 @ 2:36 下午

  4. Aloysha

    这是谁说的 
    怎么就说出了我的心声呢
    为什么在同一片天空下成长的孩子差距咋就这么大呢
    太逗了.....
     

    2007年02月7日 @ 5:35 下午

  5. 可乐

    小哥哥,我笑了~
    看来你空间还挺热闹的嘛~~呵呵~~改改妹要注意团结嘛!!
    还有,丫在英国注意那帮孙子啊~FUCK!
    国奥已经在大不列颠开战两场了~干
    去看看视频去,我给你发到QQ里了

    2007年02月8日 @ 6:29 上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