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To amie

今天在学校不可以打中文,也没和你怎么说.英语没到那地步呵呵
 
听你问我想过自杀没..
我觉得还挺恐怖
自杀什么都不能解决.
未来阴云密布.才更要走下去啊.要不不是一直都看不到阳光了?
相反 换个角度看看生活,也许我是站着说话不腰痛,
但是 换个角度想想 真的好多事情都可以想明白.
你自己要多多加油~走出阴郁~我们才都多大点呢,要看的要体验的还那么多,还有还有那么多好听的饿歌 还没听过
 
自杀 别在有这种念头,,,,,,,
阳光点^^
………………………………………………………………………………………………………………………………………………
  TO ALEX
 
你问我 最近也没见到我 
问我是不是郁闷了 还问我进展怎么样
 
……………..>回答
 
没有啊 没见到我说明我 学会照顾自己了嘛^^
 
第一课~ 学会照顾自己 呵呵
 
没啦  最近很好
 
进展呢 当然很顺利啦  没看看我是谁.我是RAY~! 哈哈
 
恩最近学到不少~还要感谢大家 的谆谆教诲 (哎夸你们一下)
 
呵呵 你们可以放心我啦 呵呵
还挺RUA的,不写了.
One response

  1. Aloysha

    FUCK
     
    我们要你夸 
     
    没事要自杀
     
    稚拙而不成熟的想法

    2007年01月15日 @ 7:58 下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