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naha &_& HRQ’S Team Spirit

接着偶偶的写完 因为都要顶的嘛~要不多没意气^^
以下偶偶的日志
………………………………………………………………………………………………………………………………………………
什么话都不要说,我知道我该怎么做 

              我有双手和双眸,接受过"所谓"的高等教育,这就证明我不是先天性智商有问题,理论上,在今后应该可以活下去 ,实际上还没有考虑过

      我七岁的时候就明白了,我哥哥给我上了第一课.记住没人会同情你我亲爱的兄弟,你最好鼓起勇气才能活下去

                 我没有时间去怨天尤人,勇气是有,后劲不足,到最后都会泄气
 
      因为路漫漫,其修远,我们要上下而战斗.路漫漫 其修远,只有傻瓜才忧愁 
                     我都说了,不是傻瓜 ,忧愁是因为若有所失,怅惘而不明方向

      我战斗 我战斗 我为了什么战斗 我难受 我难受 我哎哟哎哟哎哟

                        我哎呦,因为我难受;我难受,因为我战斗;我战斗,因为我隐约知道为什么战斗
 
 
      爱上的第一位姑娘,我觉得她很不一样
               爱上姑娘不困难,难的是拥有他,拥有她后又会遇到下面的困难
    
      有天我们在床上 你猜她对我怎么讲?没人稀罕你的感情我亲爱的,你最好变得富裕如果你爱我
                  我们面对的困难就是钱.没有钱,看起来路漫漫

      因为 路漫漫 其修远 而我们不能没有钱 路漫漫 其修远 我只是不想太孤单 你慢慢 你慢慢 你慢慢会习惯  你抱怨 你抱怨 却没人听得见          

                     其实我已经习惯了!

 
      生活就是在一次次死去活来被蹂躏后,你还觉得有些须快感的忽悠
 
      回来半个多月了,一直没有认真的写点东西,就象没有认真的吃掉一颗苹果一样
     
      HRQ统一在昨晚把SPACE的歌换成了"路漫漫" 首先要感谢发生在XJ身上真实的故事,或者这些故事也后也会发生在我身上.还要感谢RAY,透过他可以看见一个人因为恋爱而成长的过程,希望他幸福,我建议他还是少喝酒的好
    
      刚才见到王伟,他说快被考研摧残的枯萎了,我说那也不能把我们孩子白摧残.还好这样的生活也没有几天了,祝他能考试超长发挥
 
      都要面对,都不能后悔
      
                因为路漫漫 我们都很需要钱
………………………………………………………………………………………………………………………………………………
 
下面是我的
s c o t t ஐ 。◕‿◕。
yo HRQ’s R 前来 报名 呵呵 成长的感觉很好 ^^ 期待每个新的黎明到来 呵呵  路漫漫 就慢点走 不要一下都走完 还每来得及 我想要足够多的火花~ 灿烂点~在灿烂点~! let’s rock~~~weeeehoooo yep :")

 

哈哈为了贯彻HRQ组合的团队精神呵呵~加油H&Q and cheer up Ray ^^

One response

  1. Aloysha


    这么好的都没有人顶
    我顶你个肺啊
    着两天也没有见你的动静 
    你在搞什么飞机呢 
    是郁闷了还是怎么了
    有事情就说
    我明天和XJ出去玩 
    别说没有带你
    哈哈哈
    我听我哥哥说哪里下雪了 
    哈哈哈哈
    别太想我们了
    那个超市的喜力还是5快钱一瓶
    明天早上去买几瓶  
    嘿嘿

    2007年01月15日 @ 3:34 下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