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VODKA

今天她心情不好 我晚上出去和人包饺子 喝点酒 我心情更是不爽 觉得自己还挺没用 练逗个女孩子开心都做不到 晚上10点打电话 她手机停机 我就更郁闷, 要不是最后多打那个电话就没这个事情 靠 着上帝还挺和我过不去的 打了一圈电话要大毛电话 霍心 骡子 都TMD关机 最后找 合金  合金说他手机欠费 TMD 打个国际长途 接电话的还要附钱 奶奶的什么吊 制度靠! 合金给了我 宗明儿的电话 还算老天有眼 宗明没有关机 找到了 大毛的电话 还好 大毛没有睡觉关手机的习惯 打通了大毛 找到了她~  .,,,,,,,,,,,,,,,,,,,,,,,安心了………………从朋友家回来的时候买了瓶vodka 现在在喝 酒精是个好动西 我喜欢  不对 是酒精和烟 都是个好东西 Codka没有中国白酒的 臭味 很单纯的酒精味道 着让我感觉很好. 很纯, 今天才发现 我们家门口就有卖酒的,我都住了半年了居然都还不知道,还真是失败,
 
不过今天算是找到了她我是真TMD开心 呵呵 打完电话她说她已经送完他同学了.,,,,还有些郁闷..,..我还是晚了一步 哈哈.哎
 
改 希望你开心…………… 真的. 你开心真的比我什么都重要.  今天和朋友喝酒吃饺子 他们说着是你第一次 也不是你最后一次谈恋爱.你才22岁 谁知道以后是什么样子 我说 我靠.我不要第2次!!!!!!!! 我TMD爱你我 知道我自己的感受. 我TMD真的可以为了你付出我的一切. 我还问了 我说我女人想要来这边上学 问问他们有什么建议.他们问我 你女友学的什么专业 我说是日语 .他门无语  但是说可以过来学翻译.是masterdegree 我说好啊,关键是要过他 父母那一关~! 朋友说呵呵他和他女人就好 因为他可以负担她女人的好多 因为他女人父母知道他在英国这边有自己的事情 自己可以赚钱….我 真的好惭愧.好辛酸 这时候我觉得我自己不是男人.自己心爱的女人 自己却不可以帮他走道自己身边因为我自己fucking poor~! i dont have any bussiness to do !!! i cant earn alots of money myself  i cant pay the fee to univercity for my lover 我 TMD 现在感觉我自己就是TMD 一个fucking losser!@!!!!!! im the fucking idiot~@ shxt!!!!!!!!!!!!!!!!!!我TMD还真是没用~!!37.5 度的伏特加 很纯 我喜欢.我不会在买啤酒.coz it is not good enough~!
改在说一次 我爱你!! 我不想在要第2次恋爱 我不要~!!!! 我不要~!!!!!  我真的希望你能来英国 我们能够一起度过没个难关 没个开心的不开心的日子,,我有些激动,因为酒精的原因.5年.,.,,记得有首歌叫十年 呵呵 哎……..改你知道么我有多爱你
我真希望我能带给你幸福 和快乐..真的不希望你不开心,,,今天你就不开心了…..因为我说错话….我真的不希望这样~! 我不要你看到我现在的样子.,~! 眼圈红红的,shxt~!!!  i dont want im looks like dat~@ 但是,我真的是FUCKING LOVE YOU~! 我真的不希望你不开心.,.,你知道么 你不开心 我是什么状态~@ ,,,,不过太好了.,我发现了我们门口的卖酒的商店!@ 我可以麻醉自己了.  酒精和烟是个好东西.
爱你我后悔嘛?  shxt谁问的问题. 我TMD 不后悔. 你改要是干 背叛我 我跟丫 死磕了~!
酒精是好东西,  是好东西,,,,,,,,
 
我今天晚上有些语无伦次. 但是我是 FUCKING MYSELF 我是我自己我说我想说的话, 我可以为你付出一切.,我还真的贱  哈哈 我不够开放我不要第2次的恋爱 .我不要~!!!!!!!!,,,,,喜欢和爱..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非你不娶…,,,,
 
对不起 我喝多了 今天晚上,,,,,,但是请相信 我说的话 是真的我想说的..shxt.,
你早点睡  晚安 好梦,.,,,,,,,
我只有VODKA 陪我就OK了.,  我很知足
 
 
8 responses

  1. 是男人,我挺你!你就好好在那边混,起步阶段很困难,从啥都没有到啥都有,没点折腾不行得,折腾过了才会一辈子珍惜,你说是不?
    这几年好好奋斗奋斗,为了你的女人,这几年再多的苦也是值得的,要能熬得住啊!!要对自己有信心!!兄弟我对你很有信心!!!
    希望你能幸福。每个人都在煎熬,每个人都在看着自己看不清楚得未来。
    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心里挺乱。
    从来不想喝酒得我,有时候也会觉得酒精是可以释放心绪的东西,可惜酒精只能给我呕吐和头痛,和头痛之中分外的清醒…
    加油吧

    2007年01月13日 @ 4:56 上午

  2. Aloysha

    我顶你个肺
     
    NND
     
    昨天晚上我不是把你哄的挺开心的吗
     
    你见天晚上还给我电话不 
     
    你敢打 小哥哥就敢接
     
    好好混  不要把什么都想的太绝张
     
    没有谁把把都能糊十八罗汉,大四喜的
     
    估计你现在还没有醒
     
    等醒了以后再说吧 
     
    喝酒误事
     
    还是少喝的好

    2007年01月13日 @ 7:23 上午

  3. Aloysha

    我顶你个肺
     
    NND
     
    昨天晚上我不是把你哄的挺开心的吗
     
    你见天晚上还给我电话不 
     
    你敢打 小哥哥就敢接
     
    好好混  不要把什么都想的太绝张
     
    没有谁把把都能糊十八罗汉,大四喜的
     
    估计你现在还没有醒
     
    等醒了以后再说吧 
     
    喝酒误事
     
    还是少喝的好

    2007年01月13日 @ 7:23 上午

  4. 如果她爱你,她不希望看到你这样
    如果她不爱你,你这样也没什么意义
    你小样圣诞回个家就这样啦~~~~

    2007年01月13日 @ 12:04 下午

  5. 缺心眼子

    TMD,好多错字!!!

    2007年01月13日 @ 12:59 下午

  6. jing

    知道white russian 吗 是vodka + milk
     
    the taste is good
     
    有vodka的醉意  但是又有牛奶的醇香
     
    就像生活
     
    就像你的爱情
     
    你不能否认 这种状态的爱情
     
    要好好的经营与呵护
     
    我老公跟我说过一句 最好听的话
     
    “爱人 你去那里我都永远爱你。”
     
    很简单 但是很有深意
     
    他的中文很差
     
    但是却让我感动
     
    男人是理智多过感性的话 
     
    如果他看到你这么样的话
     
    也许 忧虑多过感动
     
    你承受的太过复杂了
     
    放轻松 慢慢的去感受你那种状态的 感情
     
    希望你们都能幸福  

    2007年01月14日 @ 8:14 下午

  7. Yong

    Jing u right  :’) im completly agree with you . hehe
    but you should know onething dat ¬ look ¬there is a bottle of champagne wing, i give dat to u ¬you handle it and keep shakeing it for freacking 5 years ¬!naha¬ one day ¬u got damn nice mood and u want drink it ¬so just open it well ` hahaha think¬ wat thing gonna to happen ? yaya true ¬it is a bottle of chmpagne¬so everything just explode out¬coz u shakeing it for 5 years weeeee¬u cant control it ¬ but¬ wait for few min ………..few min passed…..here u go ~plz  enjoy ur champagne¬
     
    dat’s wat i want say.  just give me some time ¬ the things in the all of this world can be dat perfect..so we just to make dat perfect or just trying to make it more beautiful…but it taken time ..
     
     
    sry im in my freacking campus.so cant type any chinese..hope my english ant dat un-understandable hehe  
     
    i love my GF

    2007年01月15日 @ 7:10 下午

  8. Yong

    回家了~可以打 中文了
    我想说
    路是走出来的 边走边学 郁闷不爽焦躁颓然 都是必须要经过的过程 坚定一个信念 就可以一直走下去
     
    对的你说的没错
    男人是理性多于感性的
     
    但是更是做为一个男人
    我需要以我自己的方式发泄
    我需要宣泄
     
    我不后悔我写下的文字 同样不后悔 喝多了的酒
     
    理性太多人会变的冷血,,
     
    我喜欢感性的生活,感性的生活 是 灵的 是活灵活现的 是风~! 可以是是阳春3月的风 同样可以是扬起沙尘 卷起浪滔的风
     
    这样的爱情我喜欢 最近很喜欢一个词 叫做 灿烂.
     
    同样几天这样的生活学到了很多. 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毛孩 从一个自己都对未来都很迷惑的状态 转到了一个 新的台阶
     
    骡子推荐我郑军的 溺爱~  谢谢^^ 曲子很美~ 但是词不是为1天前的我写的
     
    魅力和你聊天 我又学到了些东西 谢了 呵呵 谢你抛砖引玉 啦 哈哈^^
     
    好 感动有这么多人关心我们~
     
    谢谢大家^^ 我会走好的哈哈 细心照料着份爱情的 ^^

    2007年01月15日 @ 7:24 下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