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haha 回去了

 哈哈昨天洗澡听朋友说 有时侯你认为你是永远忘不掉的东西就是漫漫的在脑袋里面变淡 然后消失掉 , 想想也对 有些后悔的  当时出国前在南京把从初中开始记的日记本 和所有的信 还指条 还有所有保留着以前气味的东西 全都一把火烧了 哈哈 现在想起以前的日子虽然有淡淡的回忆但是还是觉得有些空白哈哈所以要写这个日志 把开心的感觉记录下
 
恩这次假期就2个字 开心
谢谢好多人能让我有这么开心的一个假期 很灵的 像刚换的板乐一样
 
坐了飞机 坐了火车 坐了出租 共交车.
见了好多同学 男的女的 过了圣诞 过了元旦 过了07年的第一天.
喝了酒 喝了茶 还喝了珍珠奶茶.
抽了苏烟 猴王 红河 还有 爱喜.
爬了山 走了逃票路 摔了跟头 听了笑嗝.
淋了雨 看了雪 爬了3次137阶的台阶.
笑了 欣慰的笑了 苦涩的笑了 但是最后还是归于甜美.
喜欢版乐开场 女孩子的声音 好灵.
见了憨憨的笑 还发红的脸蛋  还被人占了便宜
吃了马老4  吃了干埚蹄花 还清蒸颅鱼.
睡了骡子的床 自己的 爸妈的 还小A爸妈的.
收到一份礼物 送出3份礼物 N个的祝福.
打碎了原来的计划 但是收到了好多的惊喜.
我在这边开心的微笑
听着版乐
喝着茶
看看母亲忙碌的身影
我带着耳机听不到她的唠叨^^
我知道我又的要去吃水果.
接过老爸发的烟.
点上.
开瓶酒.
一切简单 但不平淡
 
圣诞快乐 元旦快乐 新年快乐 猪年快乐
 
一句祝福 送给大家 开开心心过日子 顺顺利利工作 平平安安生活
 
—————————Ray
 
这个帖子我不会在烧掉 :’) 
 
 
One response

  1. jing

    看把你乐的  回家还真是好 现在成上镜青年了 哈哈  是上进  不好意思打错了  又懒得改
    看你这么开心  那就让你在开心一下  请看下文 :
    那天我肚子痛, 就去大便,很顺畅,很大几条,最大的那条上面竟然还刻着你的名字!原来好朋友不是常挂在嘴边,而是收藏在心里 太满了,就会漏一点 。

    2007年01月6日 @ 1:20 下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