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怀念

怀念毛笔字老师名字已经想不起来了.地点.文化宫.
怀念电子琴,小学了.老师好象是叫熊长安..怀念练琴的日子.怀念春节序曲.野蜂飞舞..
同样怀念玩四驱的日子李焱,郑文杰.怀念再一起镂车壳.掺马达.参加比赛.哦那把田工的剪钳是我的~!同样怀念郑文杰自制的水泵和干扰器..怀念再我家拿加了酱油醋洗头糕*^*&%的水带丢黑厮他爸.和催含.最后被人用砖头拍我家大门!.
怀念在初一再罗敏家的哪个下午.他的新琴.和他教我的那首曲子.花.  怀念郭盖家的老房子.怀念王宾的那把心爱的EPIPHONE 琴.大风效果器.不知道什么牌子的音箱.那个算是我们第一个排练房么? 哪个时候我还什么都不会..呵呵.  怀念花儿的歌..怀念初2时 谁会弹一首花儿的歌就觉得这个人很牛的日子.着年我们决定自己搞乐队.在敏的说服下.我选择了BASS…同样是在王宾家3000快钱买了把没人知道牌子的BASS..再着之前没有鼓的鼓手王毅.买了鼓棒.每天上课再自己的腿上敲打.练习手腕.而我则是在桌沿上练习着二轮指….当时一直想超过的人是胡查子…自认为他没什么天分..恩恩…现在依然坚信不以.哈..种种原因我们最初的几个人每能走到一起……不过一个乐队还是出现在大家的面前.我.BASS , 小强.节奏吉他.陈广.主音加主唱.阎松鼓手…怀念好多好多的歌.从六年几的杰克讯黄家驹.到初中的ACDC GNR 花儿 鲍家街 地下婴儿 反光镜 脑浊 唐朝 和我深爱的超载1 2 …….
怀念许峰他爷爷家.我们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排练房….再那里 我们做真正的我们  排练我们真正喜欢的歌….直到1个月后被区官员赶出小区…第二个排练房也是我门呆的最久 也是最后一个排练房…想不起来是谁帮我门找的了…是在城市的边缘…再那里 冷血动物成为我们的最爱…….怀念小强说:"道道回去把着段把下来我那段已经把好了"然后第二天听着小强那曲调不知道跑到那里的吉他声…我和陈广只好再重新帮他把…….
怀念第一次演出,学校阶梯教室.  怀念我们的风格 鼓走鼓的  吉他走吉他的….  我只有把BASS声音关到最小..还好主唱的唱工不错一直都在调子上.最后还是博得了一片掌声….不过当时在台上的尴尬是一直也忘不掉了..怀念魏成宝(B宝).我最服气的我的BASS老师……一直没有好的机遇…为他惋惜.
 
同样怀念着理工大的跆拳道队……怀念在五棵松.第一次打正式比赛.什么叫出生牛犊不怕虎?5分钟的比赛.教练为了让我锻炼延长到了10 分钟..比赛下来头发都湿透了.腿上都感觉有汗在往下流..超过饮..
怀念第二次到五棵松.上场10S就被KO ….
怀念南京市第一界高校跆圈道大赛我们代表南理工出赛.怀念那种筋疲力尽的感觉.比赛中途休息时间只有20分钟…那种喝红牛越喝越渴的感觉..第一场比赛下来紧张的走到了对方学手的教练身边…..
 
怀念那天晚上和史晕半夜在学校四处用喷漆喷FK JAPAN 和REJECT JAPANS 的标语..
怀念我的滑版.怀念从站都站不稳到上下台阶.怀念5.1在家12点出门害怕被劫再派出所门口苦练OLLIE…怀念那天晚上我终于上了个小坎子.对面洗头房小姐说了句:"终于操练出来了". 怀念刚刚真正会OLLIE时在三号路上想在几个MM面前吊一下的时候摔的哪个跟头……怀念跟分局老头吵架因为他不让我们星期天在他们院子里玩板…..
怀念张岭30快钱就可以吃撑的吗辣烫…
 
怀念在蒲东机场飞机起飞的那一刹那…
 
 
 
 
 
 
为什么我有着着么多深深怀念的东西却仍然不知道怎么珍惜今天/
 
 
 
 
 
 
 
 
 
9 responses

  1. Alex

    哈哈..怀念过去的同时也要憧憬未来一下的嘛

    2005年11月7日 @ 8:35 下午

  2. Yong

    好憧憬下恩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呵呵

    2005年11月7日 @ 9:25 下午

  3. Lacry

    哈啊 我怀念我在紫荆山上的那泡野屎

    2005年11月8日 @ 2:34 上午

  4. kidd

    当时一直想超过的人是胡查子…自认为他没什么天分..恩恩…现在依然坚信不以.哈..你日你别骗自己了我是最棒的,你得服我!!!你不怀念我早上6点去火车站接你么!日日日

    2005年11月8日 @ 8:10 上午

  5. Yong

    你不怀念我早上6点去火车站接你么!日日日 发布者 K!D0 (http://spaces.msn.com/members/sickkid/) – 11月8日 8:10 P’S呵呵先姑且承认你是孝子啦当时一直想超过的人是胡查子…自认为他没什么天分..恩恩…现在依然坚信不以.哈..你日你别骗自己了我是最棒的,你得服我!!!不要和日本人学不敢正视历史.哦我拜托你的事还记得吧~!!!QQ上给我留言~!

    2005年11月8日 @ 4:42 下午

  6. SAG

    怀念小时侯我偷我妈钱你们帮我瞒着,我请你们吃东西然后到幼儿园后面的大斜坡上玩你刚买的儿童滑板,还是坐着玩的!怀念你过生日我,黄,郑豪……到你家吃蛋糕抹的满脸都是那时侯抹蛋糕是我们最开心的事了!~~你都英伦了,哥们猛!~~

    2005年11月13日 @ 10:13 下午

  7. Aloysha

    真想不到你竟然还记得你拉的那炮屎! 你还能机器什么来! 你记得爷和霍鑫三点多机器 来去送你吗?

    2005年11月24日 @ 11:10 上午

  8. Yong

    呵呵  换怀念的有些太自我了...

    2005年11月27日 @ 2:55 下午

  9. Yong

    ..最近突然发现我好象一直是着个样子,,不管对谁  爸爸妈妈.., 无语

    2005年11月27日 @ 2:56 下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