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感觉被耍

nigger…什么意思~~
哎别提工作了….妈的被耍了….J8劳子昨天晚上兴冲冲的穿了一身黑去那家酒吧…那B男人先染我等说他们老大还没来..约莫20分钟的样子吧..来了个女的长的一般上来就打招呼问我是不是留了CV 我靠一听声音就知道是大大大前天给我打电话让我买了黑衣服黑裤子黑鞋子去他们那工作的..我日她吗的…没办法只好说恩我留了CV 然后那女的开始装比.说哦好你在等等我去给你拿个表来填…OK 又1多分钟过去了..然后他在出来拿着份表我一看挖操着表就是在一般酒吧求职用的那种边(就是你只要去酒吧找工作人家都会给你一张这种表)而且他这边表的纸张比别的店的还差我FK他的表上最后一个问题是给我了一堆人名让我比较一下说哪个名字COOL 当然我吧我的英文名列在了里面然后打上了勾我操….弄完了这个表..他问了我写杂七杂八的问题  诸如你什么时候有空啦什么时候可以工作啊 如果是店里面的要求你能不能没天都来工作啦~什么的哎  …最后说 ..恩你可以走了今天我门这边人手还够..明天或者后天在打电话给你……..当时你都不知道那J8的是什么感觉我  哎2字  FUCK OFF
好了不说了.
 
..
5 responses

  1. Lacry

    不鸟他们 不要你他们损失 哈哈~

    2005年10月27日 @ 2:57 下午

  2. Xiang

    FIENT 找个好工作FUKING HARD!!!!

    2005年10月27日 @ 8:37 下午

  3. kidd

    你的ms为什么没和你的msn连接起来MSN也总见不到你是不是你不用那个MSN了你现在常的MSN地址多少?

    2005年10月28日 @ 11:06 上午

  4. Yong

    我常用的MSN scott_yy@hotmail.com…哎今天还的J8出去找工作..

    2005年10月29日 @ 11:41 上午

  5. kidd

    nigger….黑鬼一般黑人听你这么叫他绝对冲上来打你……嘿嘿

    2005年10月29日 @ 12:51 下午

发表评论

